close
我要的不是一段完美的愛,而是一個不放棄我的人。

I don't need a perfect relationship, I just need someone who won't give up on me.

-派特的幸福劇本 (Silver Linings Playbook), 2012


在電影中看到這段話時,發現我好像已經失去愛人的能力
不再有把握自己還能夠跟對方好好的在一起
即使心中在意了誰,也是用一貫的手法,擺爛假裝沒這件事情
就讓他像個定時炸彈一樣,在我體內不定時的爆炸,然後再平復自己
曾經做錯的事情,像個人生汙點一樣跟隨著我
自我懷疑,我還有沒有能力給予對方愛

看著父母這段失敗的婚姻在我前面上演著,好像一齣鬧劇一樣
極盡可笑跟愚蠢
我又何嘗敢一腳踏入

這幾年的不順遂與教訓,改變的個性改變了脾氣
雖然我逢人就說 '' 單身很好 ",因為那穩定感情關係早就已經不敢奢望
只是我只是要個不放棄我的人,會在我身邊的人
讓我知道自己還能夠愛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